黑夜下的绿叶

好了,新东方欢迎我

十四岁的黑历史存档(上),啧,瞎眼睛

期末终于考完了,有时间整理了一下三年前的黑历史,存个档。有邪教,没想到还有点长啧,果然是因为拖延症强迫症越来越重了吗。
2013.5.24-2013.6.23连载于百度天神you翼吧,居然还被初中同学认出来了……
请问一下谁知道怎么插入图片?

至高无上的造物主耶和华,万物的神,一切一切的放牧者。神创造了光,创造了天与地,创造了生命,分开了三界。神育有三子,其一为荣耀之子路西斐尔,其二为救赎之子耶稣,其三为光辉之子米迦勒。

耶和华历5074年,9月29日天国副君路西斐尔殿下其实最近几百年很是有些内心不安,也不算不安,父神宣布要创造新的天使已近千年,可什么天使需要如此长的时间孕育,一旦他诞生该会有多可怕的能力。
“殿下,殿下。”
“怎么了,萨麦尔。”
“没什么,殿下,只是...”
“是父神要回归的期限快到了,对吧。”是疑问,但是一付平淡的口吻。
“是的,我是说...”
“殿下,萨麦尔是担心...”
“阿撒兹勒,”路西法从红绒靠背的椅子上起身,来到光耀殿窗口,眺望天界。“天界在我手上经历了5000年,我们从一无所有到了现在,看看伊甸园,看看已经建设了一半的希玛,还有这无与伦比的圣浮里亚,天界的未来必将如同你们的黄金六翼一样辉煌。”
平平淡淡的,却仿佛握着整个世界。
“你们说呢?”
路西法转过身,看着自己的三个心腹,萨麦尔他们互相看了看,还是由最直接的沙利叶来开头:“殿下,我们从未怀疑您对天界的贡献,但新的高等天使很可能会影响您的地位。”
"没关系”路西法仍然是一切尽在掌握的样子,“新的天使,哪怕是神子也别想胜过我路西法。”
路西法,天国副君,天神右翼自己给自己取的名字。
天国副君,位于天神右翼,仅次于神的存在。

“路西斐尔,我的孩子,你终是如此自信或是如此骄傲。”
空旷华美的宫殿里,唯一的神座上,银发男子微不可闻的一声叹息。
他看向自己臂弯中熟睡的红发孩子,孩子只是八九岁儿童模样,却无损他精致的容颜,鲜艳的番红长发有着完美的波浪垂至腰际,象牙般洁白无瑕的肌肤,长长的犹如扇羽的浓密睫毛。
精致的脸庞,完美的五官,这是世间所有雕刻家都只有膜拜的无暇,因为他是神的爱子,神的杰作。
“我的孩子,我赋予你的名字是Michael。”
Michael,米迦勒,似神者。
————————————————
路西法没有想到,父神会突然单独召见他,而且是如此之快。
事实上,父神直接传讯于他:路西斐尔,速到神殿来。
飞往神殿的途中,路西法一直在想:这几千年自己已经累积了足够的权威与声望,朝政上层也基本是由自己把持,父神这是要收权了吗?
到达神殿,路西法收起自己的想法,进了大殿,至少他还没有要与父神正面对抗,他并不傻,他想掌控天界,但他知道整个天界乃至世界都只在父神的俯瞰下。
路西法低着头,维持着表面的恭敬进了大殿,其实路西法心中是好奇多于恭敬的,他想知道,父神孕育的天使应是出生了吧,那么他或她会是什么样子呢?让父神孕育了千年之久。
抬起头,看到的是父神依旧覆着白纱的面容,但接着立刻吸引他注意力的是一个孩子,幼小的身躯,背上却已经有了璀璨的黄金六翼。
他的眼睛是和父神如出一辙的蓝色,像是最纯净的天空,不像父神的那样不可企及,又像是干净的光,没有一丝瑕疵。路西法原以为自己是世间最完美的天使,只是外表,除了父神,便无人可比拟。今天却见到了另一个完美的存在,无可挑剔的轮廓,绝对精致的五官,还有无与伦比的容貌。
他的目光带着好奇正望着自己。
“去吧,米迦勒。”神将米迦勒从怀中放下。
“嗯。”米迦勒应了一声,张开六只羽翼来。路西法不由自主地把他抱在怀里。
“你是路西法。”清脆的声音。
“嗯?”路西法低下头,看向怀中仰着头的小人儿。
“是父神告诉我的,你自己取的呢。”孩童纯净的笑颜仿佛天地初开的第一束光。
“对。”路西法不自觉抿起了嘴角。
“路西法,这是你刚诞生的幼弟,我叫他米迦勒。”神飘渺的不含感情的声音从神座上传来,“你回去通知阿撒兹勒他们,明天和你一起到神殿来。”
抱着米迦勒的路西法微微一怔,又迅速到:“是的,父神。”
“嗯,米迦勒回来吧。”
这次路西法是真的怔愣了一下,米迦勒不太情愿的从路西法身上下来,有些怏怏不乐的回到神身边。
“米迦勒别任性,”神的声音带上了微许无奈,“路西斐尔是副君,天界有很多重要的事等他处理的。”
路西法这时候清醒了一下,接口道:“那父神我就先告退了。”自己刚刚竟然有些沉迷,对那个刚诞生的小孩子?
“可我喜欢路西法!”在路西法即将离开大殿的时候,平静的宫殿里忽然响起了米迦勒清脆的声音。
路西法这回是完全愣住了,他对米迦勒有好感,但心里清清楚楚他是父神用来制衡自己的。
耶稣不可轻视,但他却志不在权,父神对他也是任其发展。而米迦勒不同,他生来就用有强大的力量,并且一定会和自己一样有高贵的称号,代表父神为他加持的荣耀与神力。他还这么小,长大后绝不会在自己之下。
他刚刚说,喜欢自己?这代表什么?
神沉默片刻,“路西斐尔,米迦勒就交由你教养了,明天来神殿就一道接他过去吧。”
交给自己养?父神不应该亲自抚养吗?路西法还未反应过来,米迦勒已经跳了下来,孩童的手正抓着自己的衣襟:“路西法路西法,明天一定要记得来接我哟。”
“嗯,我会的。”路西法旋即低下头,嘴角漾开笑意。
——————————————————————————————
他刚刚说,喜欢自己?这代表什么?【神:这代表你成功迈出了攻略你家媳妇的第一步,撒花】
今天却见到了另一个完美的存在【神:笨!当然是为了好和你配成一对咯!】

他还这么小,长大后绝不会在自己之下。【神:我原本就打算让他在你下面的,如果你愿意让媳妇在上面,就随你们咯,猥琐笑~】

交给自己养?父神不应该亲自抚养吗?【神:傻儿子,为父当然是给你们创造条件培养感情咯。老爸可不想成为儿子们间的电灯泡】
嗯嗯,先撮合路西法和米迦勒这对,还有乌列和萨麦尔,梅丹佐和拉斐尔,加百列和沙利叶他们几个呢。唉,我真是世上最好的父神,怎么我就没有这么好的父神呢【喂喂,你自恋了】还帮孩子们解决个人问题【你其实是多造了好几个天使帮你分担政务,自己闲的没事做而已】

下期出场:乌列,我其实是腼腆,呆呆纯洁小天使一枚拉
拉斐尔:我有温柔的外表,强悍的内心,谁说治愈天使战斗力只有5
萨麦尔:看知音漫客留下的第一印象

————————————————

吾赋予汝制裁之职,吾赋予汝雷电之能,吾赋予汝审判之权,吾赋予汝炽天使之位,吾赋予汝名,乌列(Uriel,Godis my light)。
吾赋予汝守望之职,吾赋予汝治愈之能,吾赋予汝掌风之权,吾赋予汝黄金六翼,吾赋予汝名,拉斐尔(Raphael“神将治愈God has healed”)。
吾赋予汝决策之职,吾赋予汝燃烧之能,吾赋予汝主宰之权,吾赋予汝王之称号,吾赋予汝名,梅丹佐(Metatron”最靠近王座者”)。
吾赋予汝掌管之职,吾赋予汝奇迹之能,吾赋予汝转生之权,吾赋予汝守护之名,吾赋予汝名,加百列(Gabriel“神将示其全能-God has Shown Himself Mightily)
…………【原谅卤煮脑细胞不够,直接度娘了剩下的】
拉贵尔— 上帝的复仇者,Raguel,神之友-Friend fo God。「监视天使的善行」
雷米勒(Remiel)或称”Jeremiel””Jerahmeel”,字意为「神的慈悲-Mercy of God」、「等待复活之日的魂之王」

次日,神殿。
四大天使俱恭敬地立于殿中。直到神座上传来神平淡的声音:“抬起头吧,看看你们新诞生的兄弟。”
“是。”
站在神座前的是六个幼童模样的小天使,却俱身负六翼,无比精致的容貌。天使的实力区分一为看翅膀的数量,还有就是看脸,面容越美代表其实力越强大或潜力越可怕。
站在左一的小天使长着一头少见的紫色短发,清俊的脸庞,眼瞳却是清澈的墨色,辉煌的圣浮里亚,茂盛的生命之树,第一天的熙熙攘攘,荒芜的红海阴暗的地狱直到广阔无边的星空全部都倒映在其中。
站在他右首的小天使显得要温和许多,柔软的珍珠红披肩发,温柔的眼睛里有青翠的波光流转。
紧挨着的小天使则有一种一眼望去就注意到的特别感,玫瑰红的头发搭在额前,深邃的深蓝瞳孔,散发出的一种若有若无的主宰者气场,还不明显也已经被路西法等人捕捉到了。
最后一个小天使容貌最为美丽,金色长发过腰,面孔俊美的雌雄莫辨,简简单单的就有不可忽视之感。
【拉贵尔和雷米勒没见过,一会我去搜点图片】
四个小天使都不可忽视,然而在他们之上还有一个更加耀眼的存在。
他并没有和其他人一样站在殿中,他和神一样坐在神座上,此时正靠在神的怀中。长长的番红发丝流泻在神洁白的衣服上,不输路西法的俊颜上,蔚蓝的眼睛在好奇的看着他们。
“那绝对会长成可以和殿下平分秋色的存在啊”阿撒兹勒他们默默地想着。
“我打算让你们来教养他们,如何?”
“这...”除了心里已经有准备的路西法以外,其他人都怔住了。
“他们以后将是和你们同样的存在,自然是最好由你们教导。”神淡定的声音。
“父...”萨麦尔理了理思绪,上前一步想要开口却被打断了。
“父神,我才不要和拉斐分开!”有着玫瑰色短发的小天使紧拉着身旁人儿的手,激动的向神喊着。就连路西法也微微侧目,刚刚诞生就敢违背父神的意愿,“大概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阿撒兹勒他们默默开始脑补。
“嗯,那你们就呆在一块好了,我会专门给你们安排的。”神依旧淡定。(某神内心:儿子,有前途,这么快就知道护食了,老爸看好你哟!)
“萨麦尔,你有什么要说的。”
“父神,我...”
“乌列就交给你你抚养好了。”神老神在在的开口,(刚好把乌列打包给你。老子的想法是那么容易改变的吗?我就是要把儿子都凑成一对一对的,哼!)
“是。”即使心有不甘,萨麦尔还是服从了父神的决定。乌列一直神游的目光终于停留在了萨麦尔身上(敢情您老先前是在出神啊!)
“看来这就我以后的监护人了啊。”乌列默默想着。
犹有不平的萨麦尔抬起头,看见的却是孩子好奇以及隐隐期待的目光。
“沙利叶。”
“啊?”正在胡思乱想的沙利叶茫然的抬起头。
“加百列,就交给你了。”
怎么还有自己的份?“呃,是。”沙利叶稀里糊涂的就上去接下了加百列。(估计他还想不到以后的有爱生活吧。某神默默脑补中。“父神,我快被欺负死了啊!!”未来的某堕天使泪流满面中)
“嗯,路西法你上来带米迦勒回去吧。”
“是。”路西法迅速应了一声,上前接过米迦勒。他刚才正在想父神此举的深意(副君大人,你要真想到了你会哭呢还是哭呢?)一时未反应过来。低下头,就已经看到拉着自己的米迦勒眼里满满的都是笑意。
“你很高兴吗?”
“是啊,路西法你是要带我回家了吧。”
“你不会舍不得父神吗?”
“不会,父神说我可以随时回来的。”
“哦。”路西法慢慢收起了眼里的若有所思,随时回来吗?
——————————————-
神:儿子们就要开始有爱的同居(?)生活了!

————————————————
次日的次日
朝会
当众天使如往常一样早早来到议政厅,却发现高台上代表炽天使的黄金御座赫然多出了六把。
这是怎么回事?一下子要添加六位炽天使了?众天使脑子一时都有些转不过弯。
“咳咳。”
沙利叶咳嗽两声,成功唤回了众天使,众天使把视线转向他。看见他一脸温柔地将一个有着金色长发的小天使抱上了其中一个御座。
众天使石化了。
——————————————
次日的次日的前日(昨天)
在神殿里呆了不到十分钟然后收获萌萌的的小天使一只的几位炽天使们,出了神殿,互相对望一眼,唯一两手空空的阿撒兹勒耸耸肩,意味不明地向萨麦尔和沙利叶笑了笑,转身离开了。(神马?你问我雷米尔和拉贵尔他们呢?不好意思,风太大,我听不清。
呜呜,雷,拉泪流中,
某无良作者:唉唉,本来写你们两个出来就是为了凑数的,不过以后你们还是可以跑跑龙套的)
萨麦尔望了望自己牵着的淡定(?)小六翼,然后同抱着另一位小祖宗的沙利叶对视一眼,接着一起望着明显从容得多的路西法。
啊啊,不愧是老大啊。都能淡定成这样。两人无言感慨。
直到淡定的副君殿下牵着同样淡定的未来的副君殿下从容远去,两人默默收回目光,然后带着自己的(?)小六翼分别朝自己的寝宫飞去(好有不归路的赶脚)
“你是萨麦尔。”
“嗯?”萨麦尔微微低头看着自己怀里突然出声的小孩子。
“父神说我是乌列。”可能是有些被看得不舒服(这是羞涩啊,亲),小孩迅速接口。
“嗯,”肯定的语气,萨麦尔略一思索,又补充道,“我知道了。”
然后就感到,怀里的小孩好像放松了些。
“果然只是个小孩子呢。”萨麦尔有些好笑的想,接着又想到自己似乎从未经历过童年,自己从出生拥有意识起就听到父神的声音,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与职责。想到了这里,萨麦尔下意识看了看因为初次体验飞翔而想要掩饰紧张的孩子。
“你以后也会飞的。”
“嗯?”乌列抬起头。
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忽然开口,看见小孩纯净的墨色瞳孔里正倒映着自己的影子,萨麦尔又有点像解释的说:“你以后,会是和我一样的炽天使,你也会高高地在天空中飞翔。”
“嗯。”乌列又把头埋下去。
“会和你一样么?”隔了一会儿,乌列忽然又出声了。
“对啊。”萨麦尔不知道小孩子的想法,只好应了一声。
“哦。”乌列没再说话,萨麦尔便继续带他向寝宫方向飞去。
————因为距离最近已经回到寝宫的沙利叶和加百列二人————————
“喏,加百列,以后你就和我一起住在这里了。”
“嗯,沙利叶,以后我们就住在一起了吗?”
“是啊,父神让我照顾你呢。”
没有回答。
沙利叶低头看着沉默拉着自己衣服不放手的小六翼,安慰道:“你以后也会长大的,像路西斐尔,他是父神创造的第一个孩子,长大后父神也让他搬出来了。”
说着,自己也微微沉默了,自己和萨麦尔他们都是睁开眼就看到了父神,刚有意识的时候就听到了父神的声音,诞生后直接是成年形态,直接按照父神安排的职务去履行职责,谁知道还有个路西斐尔一直待在父神身边呢?
“我会照顾你的。”
“嗯?”
“我会照顾你的,加百列。”沙利叶这次加上了加百列的名字,对着他的眼睛,说:“我会照顾你的,我会和你在一起。”
加百列怔住了,看着忽然认真起来的沙利叶,虽然他是在为被父神送走不开心,但是看着认真的沙利叶,孩子的心里涌起了浓浓的信任,还有...高兴?
“好啊。”毫无预兆的笑了起来。
这次轮到沙利叶怔愣了一下,随即他反应过来“嗯,这是你的房间,有什么和帮佣的天使说就好,我就在......”
“我想和你住一起。”
“嗯?”这下出乎沙利叶的意料,自己刚刚是安慰了他但是...
加百列也像刚才沙利叶一样盯着他的眼睛,重复了一遍:“我要和你在一起。”
“好啊。”沙利叶愣了愣,不知道怎么就答应下来,反应过来后只好岔开继续说:“我不在的时候你就去找管家就好,就是...”
“嗯嗯”加百列不停答应着,孩子的脸上有无法掩饰的发自心底的笑容。
——————————最后,光耀殿——
“米迦勒,以后就要和我住在这里咯。”
“好。”愉快又带着一些兴奋的声音。
“天很晚了,我们先去一起洗澡,在休息吧。”
“好啊。”毫无防备的声音。
一起鸳鸯浴(好像不对唉)后.......
“小米迦勒,今天要和我一起睡吗?”带着诱惑的声音。
“嗯,好啊。”明显还是很高兴的孩子声音。
“那就上床吧。”(喂喂!)
【现副君殿下,未来的魔王陛下,您是在诱拐未成年的将来大天使长唉。路西法:一边去!】
—————————最后的最后——————————
伊甸园
“梅丹佐,你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呢?”
“我们为什么不在一起呢,拉斐?”狼尾巴摇啊摇。
“那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吗?”
“当然咯。”上前吧唧一口。
“那我们就一直在一起吧。”想通了,明显愉快很多的声音。
“嗯嗯。”小拉斐脸蛋好滑啊,再多亲几口。
—————————我们的终极大boss——
四面精致的落地镜中:
萨麦尔看着自己旁边鼓起的被子,戳了戳,掀开。本来想说“你怎么跑到我床上了?”
看到了小孩那双略带朦胧的眼睛,说出口的话就变成了“你怎么了?”
小孩好像清醒了一下,马上又缩成一团。
萨麦尔心里觉得好笑。过了一会,被子里才传来乌列闷闷的声音:“我怕黑。”
萨麦尔这次控制不住的笑出来,乌列马上裹得更紧了。
“好了好了,那也别把自己捂着,会闷的。”萨麦尔止住笑,伸手把乌列裹得紧紧的被子扒下来,展开,重新盖在小孩身上,自己也躺下来。
“睡吧。”萨麦尔轻拍小孩的背,看见小孩墨色的大眼睛正盯着自己,又伸手将小孩环在臂弯里。“我在呢。”说着萨麦尔就闭上了眼睛。
乌列还是定定地看着萨麦尔阖上眼帘,似乎在数他的眼睫毛,一会儿把头埋在萨麦尔胸口,轻轻地嗯了一声,也睡了。

另一面镜子中:沙利叶忽然睁开眼,看着抱着自己睡的香甜的加百列,他的双手正环绕在自己的脖子上,小脑袋枕在自己肩膀上,似乎睡得很安稳。沙利叶看着他,心里某个地方仿佛住进了什么。

接下来的两面镜子分别是在伊甸园生命之树下相拥而眠的梅丹佐与拉斐尔,还有在光耀殿睡的很香很香的米迦勒和抱着他的睫毛不时轻颤的路西法。

“看来都相处得不错嘛。嗯嗯,萨麦尔和小乌列怎么这么迟钝呢,不过慢慢培养感情就好;唔,沙利叶估计是要被加百列吃定了;啊哈!小梅花和小拉斐果然是天生一对,本神果然英明无比;路西斐尔,你以为我在算计你,却没想到我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你和小米迦勒应该会日夜相处吧,可你还是会防备他,不过没关系,该来的总会来,会发生的总会发生的。”

————————————————

让我们把视线转回朝会:
当石化的众天使终于缓过来,加百列和沙利叶马上给了他们会心一击:
旁边的小天使脸上带着不情愿拉了拉沙利叶殿下的衣服,殿下摇了摇头,小天使就攥着殿下的衣服不放,殿下只好带着些许无奈地将小天使从旁边的御座上抱到自己腿上,还让他靠在自己怀里。
啊啊,平时在朝会上那么严谨认真的沙利叶殿下您肿么了?那个小孩到底是谁啊喂?
萨麦尔殿下您来了,快说说沙利叶殿下啊,您怎么也带着一个小孩啊,他不会也拥有一把御座吧?呵呵,一定是我们看错了,萨麦尔殿下您怎么也把那个紫头发的小鬼抱上了御座呢。
阿撒兹勒殿下您...您在啊。快说说两位殿下,这成何体统!啊,您一副老神在在的看好戏表情是怎么回事?萨麦尔殿下您拍拍身边那个紫色头发的小孩后瞟阿撒兹勒殿下那一眼是什么意思?
唉唉,那两个小孩是什么时候上去的,就是一个玫瑰色头发一个珍珠红头发的,你...你们怎么也上了御座呢?沙利叶殿下还帮忙扶了把。
我的父神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副君殿下呢?路西斐尔殿下,我们呼唤您啊!!!
(以上为众天使的心理活动)
仿佛是听到众天使的呼唤,姗姗来迟的路西法殿下终于出现在了议政厅。两旁的天使纷纷鞠躬行礼,至于路西法牵着的那个容颜精致的番红头发的小天使,众天使表示对于今天这是多正常的事啊。所以,没人注意到从始到终一直在充当背景的拉贵尔和雷米尔吗?(作者:呵呵,我就说不管我事吧。雷,拉:……)
当路西法坐上天神右翼的位置后,小米迦勒乖乖的听话去了自己的位置——天神左翼。(耶稣:呵呵)
御座上的众人无视下面已经真的风化的众天使,俱朝那个厅里最高却常年空着的座位行礼。没错,我们亲爱(?)的耶和华同学来了。

————————————————
以后的某些片段(好吧,某人手痒了):
“呵呵,不是说‘造物主为万能’吗?”
“呵呵,父神你就从了吧。”
“啊啊,你们这几个不孝子!!!”
团吧团吧后
“加百列,轮到你发球了。”
“好!”
啪!“不孝子啊!!!!!!”
一团银色球状(?)物在几个大天使之间互相被网球拍打来打去N久后。。
“让我来个扣杀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咦?父神今儿怎么有空到第九狱来了?”
正头晕眼花的某神,“呜呜,大儿子,我又被小幺他们几个联合欺负啦!”
“哦。”端起咖啡杯,淡定喝了一口,翻了一页书“那就好好被伊撒尔欺负吧。”
顺手一拍。
以超光速一头扎向天界的某神:“呜呜,一个两个都是不孝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亲爱的孩子,当你还没出生的时候,我就想,哪天等你长大了要出嫁了,我就把整个天界给你当嫁妆好了。”
“父神,您……”
“呵呵,没什么的,你终于长大了。”(感慨)
“我是说,您这么打算我是很感动没错啦。。。。但是谁TM的要去魔界给路西法当魔后‘再顺便和谈’啊!!!!!!!!”(瞬间怒吼)
————————————————————
“咦,米迦勒你和陛下这么快就有了,不对,娃都这么大了啊”
“丫的,你才生了,老子明明上周才和他确定关系好吧!”
站在一旁的两个小(?)孩子对视一眼,都沉默了。
————————————————————————————
“老婆,我对你的心是父神都可以鉴定的啊!”
“呵呵。”(父神从来在这种事儿上都是最不靠谱的)
“老婆,我真的是清白的啊”瞬间从某处摸出搓衣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跪下了
旁边被忽略的从另一次元掉过来的某人石化了...
“乖!我当然相信你是清白的。”
“老婆,太好了!”(泪流满面)
“那快点起来吧。”
“老婆,我起来了你不会像上次那样把我踢下地狱吧?”
“呵呵,当然不会了。”
“哦”(这才乖乖地站起来)
“我是要你自己滚下地狱!!”瞬间一脚
后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